2008年9月22日 星期一

97夏初~初遊日本(19) DAY 5 東京迪士尼~夢幻夜


 


趕回迪士尼,再與林大哥一家會合,才知道因為氣候不佳,所以晚間遊行和煙火施放都取消~
,老天爺分明就是叫我們務必再來一次嘛!還好迪士尼有比較便宜的星光票(聽說當地上班族常喜歡利用星光票時段下班後和情人一起來),下次想省就可以晚上來!究竟多有FU呢?一起來看唄!



七夕限定的圓柱,晚上看是不是更有感覺?~







灰姑娘城堡,王子的舞會該不會正在裡面舉行?~正面







直接穿越城堡來到背面,小廣場中央有個米老鼠雕像~







趁著還有點時間,趕緊繼續白天沒玩到的遊戲~



小熊維尼獵蜜記(Pooh's Hunny Hunt),白天經過看來不起眼,想不到晚上氣氛截然不同,這圖是室外入口處,做成一本打開的書,就好像我們是走進小熊維尼的故事裡一樣~



還有一個遊戲,晚上玩也會如身歷其境般,小飛俠天空之旅~



中文官網介紹文是這麼說的~灑上一點小仙女的魔法之粉,您乘坐的海盜船將飛越穿梭倫敦的夜空,到小飛俠的世界。



經過巴斯光年,門外竟然沒人排隊,小朋友們興奮的咧!再玩一次!



隨著即將關園(不論平日或假日都是晚上10點)一路玩出去,告別迪士尼,帶著愉悅的心,拖著疲憊的身體,回到飯店已經是11點,還要整理行李,隔天預計在搭下午飛機前,去逛築地、上野和淺草,一切就緒後幾乎躺下就睡著了.
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