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日 星期三

97春遊台北城~台大校友會館.蘇杭


 


......不小心自己按到文章推薦鈕,怎麼不能取消呢?


 




這次出門漏帶了相機,勉強用手機照了部分過程~


台大校友會館.蘇杭~乍看之下,會以為不是台大校友不能進入,其實只是因為設在台大校友會館之中,所以有這稱呼.


她位於教育部和立法院之間的濟南路上,正對面即為立法院羣賢樓,原本只在二樓,這次去似乎一樓內原本的咖啡廳也被蘇杭租下了.可見,生意不錯,最好事先訂位!


餐廳內陳設及使用餐具,雅致簡單而不失古意~





四人一共點了三菜(花雕醉雞、東坡肉、蟹黃豆腐)一湯(砂鍋醃篤鮮)四點心(絲瓜蝦仁湯包*2、小籠湯包、蔥油餅*2、刈包*4~夾東坡肉用),點心類一律照原價打五折,是否加服務費不大記得了,姑且假設要加吧,共費台票1815元.



花雕醉雞(NT$ 220)



絲瓜蝦仁湯包*2(NT$ 220)



小籠湯包(NT$ 90)




蟹黃豆腐(NT$ 220)



蔥油餅*2(NT$ 80)




刈包*4(NT$ 80)及東坡肉(NT$ 360)




砂鍋醃篤鮮(NT$ 380)



今天最好吃的一道:西瓜(因為免費!




警語:

本人所提供之食記,僅供此文讀者之刺激唾液與胃酸用途,內容及資料僅供參考,餐廳過去的績效不代表未來的表現,對其餐點口味及服務水平不做任何擔保,餐飲價格亦可能上揚或下跌,本人或本公司或關係企業與其任何董事或受僱人,並不負任何法律責任。上班觀看閒文有其風險(包括但不限於警告、扣薪、放無薪假或開除之風險),在外用餐另有踩到地雷及營養不良之風險,亦可能發生酒醉導致之損失或和女伴吵架甚至分手的損失,饕客均須自行承擔結果。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