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5日 星期六

周末驚魂記~老了


 


今天是周末,好不容易可以稍微睡足一點,可惜因為二個小子都有點小感冒,必須在補習前先去看醫生,也只比平時多睡1~2小時~


依慣例,起床後爐上煮了開水想泡個咖啡、牛奶什麼的,可是大概心情還在度周末吧,又想趁機順便繞道興隆居(傳統早餐店)吃早餐(平日在家吃早餐的),梳洗完畢就快快出門吧~


如此悠悠哉哉的買了早餐,看了醫生(我家固定的家庭醫師,距離不近),慢慢開往補習班途中已經是出門後一個小時多的事了~


忽然,J媽的一句:『早上還沒喝咖啡誒』~


~我爐火關了嗎~


快啊~快衝回家看看~


路上,J哥說:『我有跟你說水嘰了喔』


J媽說:『後來就沒嘰了,我以為你關了,那個水壺每次只嘰一下,該換了』


我說:『糟了,我完全沒印象有去關吶』


車開到距離一公里處,沒看到前方有濃煙;經過消防隊,沒啥動靜,又略略放了心~


到家門前,還彼此提醒,怕是水沸騰出來熄滅了爐火,要動作輕些,慎防瓦斯外洩~


小心翼翼,躡手躡腳進了家門,好險,沒事~


爐火是關著的,我,我,我真的不記得有關啊~


我家煮水有個習慣,聽說多滾一會可以讓有毒物質,那個三碗第咖,不對,三綠假碗(三個綠色的假碗嗎)揮發殆盡,可是因為茶壺老舊,壺蓋鬆弛,茶壺的笛音只會響個10秒,就不再響了~


但是,今天這事兒,不只是茶壺老了(水滾了嘰不久),我的腦袋也老了(明明關了火卻完全沒印象)~


腦袋沒法子換,只好換水壺了~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



我參加了【時尚玩樂達人】九族文化村&日月潭~


投票頁面


http://travel.udn.com/mag/travel/act_voyager_vote.jsp


每位會員每天有〸票可以投給不同人,謝謝您的支持~


祝大家都能抽個津貼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