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

[高雄 鳳山 食記] 南記山東手工饅頭 半蒸半烤貼鍋饅頭(本文登上6/21聯合新聞網首頁,旅遊美食/在地美食吃透透)

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自由路242號(捷運鳳山西站2號出口斜對面)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 6:30~18:30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週六半天,週日公休


這家低調不起眼的饅頭店,是在偶然機會下發現的,因為個人愛吃麵食,尤其愛逐漸失傳的北方饅頭(軟泡泡卻QQ又甜甜那種我不愛),所以經過看到可疑的店都會停下來看看。

看看這價位,中北部人,羨慕吧?!(奸笑)


沒想到這一停下來,不得了!竟然看到半蒸烤的貼鍋饅頭,這東西我小時候在台中吃過,叫羊角饅頭(現在還有,在台中第五市場),也有的地方管它叫鍋貼饅頭,這邊就照老闆取的名叫吧~


從此以後,只要有機會經過就一定會帶一排回家。



掰開之後可以看到烤過那層底,如果沒有被水氣悶到,可是會脆脆的喔!



用了老麵的饅頭口感就是不一樣,又香又Q,再加上底層的脆,不用配東西,一下子就吃完一條了!


附記:這篇是昨天經過時去買,用手機拍的,再用手機APP寫文發文。





電小二
等級:8
2013/06/21 14:23
Dear 我是J爸-台中 清真館恩德元(tscjerry168)

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「[高雄 鳳山] 南記山東手工饅頭 半蒸半烤貼鍋饅頭」一文,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,旅遊美食|在地美食吃透透,歡迎有空前往觀看。^_^
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,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。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,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,會盡快協助取下。

電小二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