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2日 星期一

[宅配美食與甜點] 火星小廚。讓餐桌更豐富

lr-0710
 
友人中有廚神好男人之稱的阿K師開起了自己的食舖-火星小廚,每每看到好友們三不五時在台北狂吃卻總是沒能跟上,沒吃到!沒吃到!沒吃到!因為十分扼腕所以要說三次 XDDD


幸好,現在有這個食舖,隨時想吃就可以訂,於是趁兒子們放寒假都在家,號召住得近的朋友小小揪了一團,火星小廚的東西大多是收到訂單開始製作,所以下訂之後要耐心等個幾天,我這次是匯款後五天到貨。
 
火星小廚FB粉絲頁樂天
 
lr-0671
 
開箱,蛋糕有很漂亮的提袋~
 
lr-0672
 
熔岩巧克力蛋糕在去年凱神來高雄玩的時候有吃過,印象極深刻令人念念不忘,列為第一優先必訂,這次除了它之外,主攻當然是屢次被毒的德州煙燻牛胸肉,另外對17的仲夏檸檬蛋糕也很有興趣,所以也加訂了這項。
 
lr-0675
 
開箱之後沒想到還多了三樣,辣椒鑲肉新加坡風味肉骨茶法式紅酒燉牛頰,謝謝凱神招待!
 
lr-0676
 
lr-0698
 
lr-0677
  
搭配德州煙燻牛胸肉的羅斯威爾BBQ醬~
 
lr-0700
 
lr-0679
 
lr-0680
 
到貨的當晚就迫不及待的把熔岩巧克力蛋糕開來吃了~
 
lr-0685
 
lr-0688
 
看看那誘人的切面,我家愛吃冷的,所以是放到退成室溫吃,沒有加熱,想要熔岩口感可以微波加熱再吃~
 
lr-0690
 
一般的巧克力蛋糕大概吃二口就開始膩了,火星小廚的卻可以一次克掉1/4(因為四人分食,想多吃也不可能 XDDD),為什麼不膩口?我想和使用的原料有很大關係,凱神用了三種優質高濃度巧克力。 
 
lr-0693
 
找了個晚上,把其他幾樣熱來吃,因為微波爐要熱四份煙燻牛胸會很忙,所以肉骨茶和辣椒鑲肉用電鍋炊熱~
 
lr-0702
 
肉骨茶一份有二包,這是一包的量,如果是二人小家庭在還有其他菜色搭配情況下,可以一次吃一包就好~
 
lr-0703
 
二包都加下去(這是大碗公,四人分食剛好),使用梅花軟骨,好吃又方便~
 
lr-0704
 
辣椒鑲肉,大約是小辣的辣度,超好下飯的!
 
lr-0707

費時搞剛的煙燻牛胸,絕對不是一般家庭可以做出來的,滿足大口吃肉的快感!搭配火星小廚自製微辣有些許酸度的BBQ醬比較不膩口,這次是配白飯吃,下次我要學小廚加些生菜蕃茄做成三明治試試!
 
lr-0710
 
 
lr-0683
 
lr-0728
 
lr-0729
 
lr-0732
 
引用吃過的友人私下評論:滋味超特別,外表的糖霜看似甜膩,入口卻衝出滿滿檸檬香氣,檸檬皮略帶苦味,襯托檸檬的酸甜剛剛好! 
 
確實如此,這個酸甜度對我家來說恰到好處~
 
lr-0737
 
有好友說,蛤!已經開吃了喔?以為是要訂來過年當年菜吃......,這個主意好像不錯耶!

註:網頁每項產品下方都有食用方法。
 
 
 
 
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