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29日 星期五

[香港 JCB卡友貴賓室] JCB白金卡機場貴賓室服務。Hong Kong International Airport Plaza Premium Lounge

lr-7156
  
(說在前面,我沒有超過一隻手掌的手指頭次數貴賓室使用經驗,純鄉巴佬進城式的經驗分享,沒有從JCB信用卡或銀行端的任何邀約,更不會是自導自演,覺得分享這個大家都知道的做什麼真無聊,請及早關掉畫面,以上......)
  
=============使用JCB卡之服務訊息更新===================
Plaza Premium Lounge(Arrival Hall)之服務期間至2017年12月31日(週日)止。
Plaza Premium Lounge(West Hall)之服務期間至2017年9月30日(週六)止。
Plaza Premium Lounge(East Hall)之服務期間至2017年9月30日(週六)止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  
很久沒有路過香港了,前陣子剛好因為工作在香港轉機,去程在香港機場正要走去登機門的時候,好奇查了一下JCB白金卡機場貴賓室服務裡面有沒有香港可以使用的貴賓室,結果竟然就在我所在位置附近(下圖GATE40附近),所以就進去看看了~

2016年7月13日 星期三

[日本 北海道] 網走 東藻琴芝櫻公園。你芝櫻了嗎?

lr-1275

今天看到勇哥在FB說到東藻琴芝櫻公園已經接近滿開(5/12 九分),湊個熱鬧就先跳過來寫這裡吧!
  
去年這趟本來排了二個芝櫻景點,另一個是滝上公園,當時到門口的時候發現已經謝了大半就沒進去了,今年反過來,滝上公園比較慢開(5/12 七分),如果時間不剛好來不及過來東藻琴的可以去滝上公園看看。

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

[日本 北海道 食記] 知床斜里 麺通館。午餐

lr-1186
  
早餐吃再好,時間到了總是要補充體力的,開車在相對比較偏僻的北海道道東,看到有餐廳就別猶豫啊,下一間不知道要多遠才看得到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