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9日 星期五

97夏初~初遊日本(6) DAY 2 大阪~環球影城 UNIVERSAL STUDIOS JAPAN (下)

 


水世界散場,繼續未逛完的區域和遊戲。一出來,先看到的是侏儸紀的大門~



繼續向前走,看到賣SNOOPY包子(饅頭?)的攤位~



雖然可愛,可是拉近點看,其實有點驚悚的感覺!叫喜歡SNOOPY的人,如何下得了口?!



今天環球影城行程中,想玩沒玩到的有二項,其中之一就是“大白鯊”,因為~維護中!只好在外面照相留念!


不過,雖然遊戲維護不能玩,外面這隻要照相還是要收錢的!其實遠點照效果也不太差,當然就省下來了.



另一項沒能看到的,是號稱4-D電影的史瑞克,因為這項和芝麻街是使用同一場地,日文不通,搞不清楚正確的場次時間,進去才發現將上場的是芝麻街,有限的時間也不可能再排一次隊,就看吧!雖然內容有些無趣(或許是老了,也許是聽不懂日文),但是4-D的體驗還是蠻新鮮的;他所謂的4-D,是3-D加上座椅中安裝的噴氣或噴水裝置,讓觀眾可以有視覺以外的感受.


接著再玩隔壁的外星人E.T.,也是運用電影情節呈現,可是兒子沒看過這電影,似乎沒什麼感覺.



再四處走走,決定讓兒子挑個東西留念之後就可以往外走了,時間允許的話還可以到市區逛逛.


漂亮的古董車



美式復古街景(看得出來,這時已經有些累了~)



告別環球影城!(手上拿著焦糖爆米花空盒,好吃!)有沒有發現揹的包不一樣了?戰利品到手了!




1 則留言:

  1. 等級:6
    留言|加入好友
    DATE: 01/12/2009 07:13:00 AM
    IP: 0.0.0.0
    EMAIL:
    URL:
    兩位都是一號表情~~~
    覺得J爸該讓他們上一下演藝課程~~呵呵~~


    黑忍者

    版主回覆:(01/21/2009 01:36:00 AM)


    台灣的升學壓力~
    小時,表情超豐富,越大越沒表情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