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

97夏初~初遊日本(2) DAY 1 出發日




因為班機是下午去的,中午12點才報到,而且回程要順道在台中停留處理房事,衡量了便利性與花費後決定自行從高雄開車北上,車就停在刷80%以上旅費就可以免費停5天的銀行專屬停車場.


圖一:土包子第一次出國當然要來個”到此一遊”照以資留念.


看起來心情不錯!


接近8點抵達大阪市區後,照著原計行程,要去心齋橋、道頓堀、難波等地逛逛的,滿心期待,結果因為日本大多數的店晚上8:00~9:00就關了,只好直接去飯店 CHECK IN 了!


進入房間後,因為時差一小時,所以實際時間對我們來說其實很早,於是不死心的步行去新大阪駅看看還有沒有機會,幸好有冒險精神,吃到了第一碗拉麵,也找到一家比較晚關的超市,買了生魚片、毛毛(momo)、打烊前的特價飯糰...,超市對面買到了朋友推薦的泡芙,大滿足啊!


下圖一:就是這班航機載我們安全抵達関西空港,順帶一提,機師的技術真的很好,落地幾乎沒有感覺!


下圖二:飯店樓下買的明治momo優格,優啊!連吃二天.


附記:因為相機真的老舊了,原本隨機附贈的記憶卡只有258MB,天真的以為只要買個容量大的2 G記憶卡,就可讓我盡情照六天,呵呵結果到第二天才發現,老相機無法載入2 G記憶卡,只好把照片一直精簡,刪掉好多啊,殘念!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