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0日 星期三

97夏初~初遊日本(13) DAY 3 富士五湖之一~山中湖畔富士美華溫泉飯店


 


離開清水港之後,繼續向今晚住宿的地方~富士五湖之一的山中湖畔富士美華溫泉飯店(富士美華ホテル)前進。


所謂富士五湖,是分佈在富士山北麓的五個湖泊,由西至東分別是~本栖湖、精進湖、西湖、河口湖、山中湖。


這天剛好是富士山開山的第一天,所以雖然不是假日,一路上車還是不少,終於下午4點半左右抵達飯店,這家剛啟用不久,一切設施都相當新!


住和式雙人房



拉開窗簾就可以直接看到山中湖~



窗外右側~



每個房間都有四套浴衣,趁大部份旅客尚未進來,趕緊泡湯去也~


果然除了自己人以外沒有別人,這裡分為室內(大浴場)與室外(露天風呂),因為已經在富士山旁,空氣〸分清新,再加上略低的溫度,在露天泡湯真可說是人生一大享受,通體舒暢!


湯屋不方便拍照,出來再拍,後面是飯店大廳外的庭園~



餐廳就在一樓大廳旁,兩邊是大片落地窗,一面可以看湖景,另一面則是富士山,可惜這天雲厚,看不到山!


用餐時間到,今晚吃吧肥!



長蟹腳(松葉蟹?不懂,反正不是台灣稱為帝王蟹的鱈場蟹),說實在的不怎麼好吃,鹹不拉嘰的!有些失望!



機器製造的壽司(當然也就不怎麼地!)除此之外就是一些吧肥常見的東東.



這裡還有樂團在各桌演唱,先唱一首,無料(就是免費啦!),唱完會問你想不想點歌?如果不想就直接回絕,點了可就要給小費囉!


富士美華ホテル


這家飯店集團的老闆聽說是台灣人,所以房間電視有台灣的頻道,地處偏僻附近沒有商店,也就早早睡覺了,睡前先在一樓売店買了此行最好吃的momo,到現在想起都還後悔沒有多買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