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6日 星期一

97春遊台北城~香宜德國料理


香宜德國料理~


據說已有二、三〸年歷史,原本是外商聚會場所,公司解散後,由三名瑞士籍同事合資改為營業餐廳,專賣德瑞風格菜餚。所提供的餐點是以南德巴伐利亞及瑞士菜為主。


現址是2005年底搬遷(離舊址2分鐘距離),聘請瑞士設計師到台灣協助建造,採德國鄉村風格。我們被安排坐二樓,不知道是不是台北人都習慣晚吃,六點多了樓上只有我們一桌,直到吃完也只有約五組客人。


光線不足的環境,手機照的相真的很糟,傷眼了,勉強看一下吧,連續四張圖是由左至右順時鐘方向拍的~



上菜了,麵包與奶油~



二種濃湯~




綜合香腸(來之前看過介紹,以前旁邊搭配的是炒馬鈴薯,一看就覺得好吃,不知為何改成薯泥了,雖然也不錯吃,可是就是感覺少了些什麼)~



期待的重點來了,南德巴伐利亞式烤豬腳~



用烤的,外皮真的很好吃,肉質也很“真實”,不像時下一般西餐廳使用的那種用了嫩精的“便”的半成品,這道烤豬腳令我們回味再三!


甜點黑森林蛋糕,普普~



用餐中,聽到其他桌的對話,似乎原本的外籍老闆已退休回國,現在是原本的員工們接手經營~


 


香宜徳國料理 Zum Fass ~ 綜合香腸,烤豬腳
營業時間: 5:30pm - 12:00am
台北市新生北路一段116-118 號


 


警語:
本人所提供之食記,僅供此文讀者之刺激唾液與胃酸用途,內容及資料僅供參考,餐廳過去的績效不代表未來的表現,對其餐點口味及服務水平不做任何擔保,餐飲價格亦可能上揚或下跌,本人或本公司或關係企業與其任何董事或受僱人,並不負任何法律責任。上班觀看閒文有其風險(包括但不限於警告、扣薪、放無薪假或開除之風險),在外用餐另有踩到地雷及營養不良之風險,亦可能發生酒醉導致之損失或和女伴吵架甚至分手的損失,饕客均須自行承擔結果。


 



1 則留言:

  1. 等級:7
    留言|加入好友
    DATE: 03/27/2009 04:20:00 AM
    IP: 0.0.0.0
    EMAIL:
    URL:
    好好喔


    版主回覆:(10/24/2008 12:57:00 AM)


    哇,考倒我了~
    豬腳應該大約5~600吧,綜合香腸便宜一些,詳細數字實在不記得了,不好意思~

    回覆刪除